乾杯到醉™

想乾杯到醉 然後小心翼翼的 說出從來沒對你說過的話
或是
乾杯到裝醉 然後假裝放肆的 說出 你可能知道的 從沒告訴你的話
一个眼大嘴小的更年期妇女

【化妆刷分享】
🙎在日本不化妆真的没法粗门啊[汗]于是…从2010年到了日本开始~我就在不断的刷新自己的化妆技巧[嘿嘿]最开始是用手!是滴!用手来涂抹一切!!!
🙏🏻多谢某本杂志🙏🏻
送了一套小的迷你化妆刷,于是渐渐的开始学着用刷子了。
1⃣细小的各种刷子:眉毛、眼睛、唇、
📍眉毛:把眉毛梳理顺畅的螺旋刷 ,上色的眉粉刷
📍眼睛:基本都是用眼影自带的小刷子,但是晕染刷一定要自己配!!!这款是一个美妆博主的xx,我也是无意间看到的就买了!结果意外的好用!!短短的小毛!晕染的特别好!
📍唇刷:我买的是一个宽唇刷~不是细的那款。把唇膏、口红涂抹均匀用。同时还可以用作遮瑕!
📍眼线膏刷是suqqu眼线膏赠的~
2⃣腮红刷:
📍coach那款腮红刷是用来canmake腮红的,人造毛,但是很软。
📍旁边那个胖胖的是来刷别的腮红。加上腮红浮粉的扫除。
3⃣粉底刷
最开始粉底坚持用手!后来遇到了刷子!简直无法自拔!我有六把粉底刷[嘿嘿][嘿嘿]
📍资生堂131:粉底刷明星了吧!哈哈哈哈!真的好用~我入了3把~换着用。
📍kose的粉底刷:超级爱!很大!也是小小的斜面~刷的超级均匀~就是有点吃粉底[哭]但是好用第一
📍还有一个没名字的[好雷][好雷]:他是一个小圆头的粉底刷、我就是看它萌萌,手感好就买啦!除了很爱染色剩下都很好!

都是自己现在在用的~个人喜好~个人的用法~都不一样!适合自己最重要!

就这样啦!
以上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