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到醉™

想乾杯到醉 然後小心翼翼的 說出從來沒對你說過的話
或是
乾杯到裝醉 然後假裝放肆的 說出 你可能知道的 從沒告訴你的話
一个眼大嘴小的更年期妇女

日常

那天你突然发微信发了好多话
跟平时聊天变了个人
就以为你发神经、干坏事、或者喝醉了
你又说了句爱我
这跟平时的你不一样呢
后来问你你所跟你发小聊天
反思了跟我在一起一年
你觉得你对我不够好
你觉得你没有给我我想要的
可是你都不知道 你自己有的时候多么温暖
我不想让你很细心的照料我
你就大大咧咧的、man man的就好
我也不想让你总给我买这买哪
你就心里有我就好
你的好我都记着呢
你虽然看不见这里
我也都帮你记着~😘😘
我想细水长流 不用轰轰烈烈的
就平平淡淡的生活
爱你 爱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