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到醉™

想乾杯到醉 然後小心翼翼的 說出從來沒對你說過的話
或是
乾杯到裝醉 然後假裝放肆的 說出 你可能知道的 從沒告訴你的話
一个眼大嘴小的更年期妇女

日常

好久都没有写了
整个暑假没有看到你 大约是40天
暑假某天你突然用好多文字来回复我
给我惊呆坏了
原来你是跟你发小聊完天
感觉你自己对我不是很好
所以才发了比平时多的字吼
也就一周不到吧
你又回到了以前那个样子
“嗯”“好”就一个字一个字的给我蹦
算了…你说你会慢慢来嘛
而且你打字也不快
我就等着你慢慢改
你都说你会改 我都等着你慢慢来
两个人在一起 都是要互相包容的
可你还是总让我感觉有点冷
感觉你不会想到两个人去干嘛
都是你自己 你可能都不知道你有多喜欢自己
也可能是我挺不在乎自己
有时候生气都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讲话
你永远都是对的 一旦承认错误 你就不理我了
😫😫😫
别这样嘛北鼻
你去那个房间睡了…😷😭
我怎么可能睡着

评论